见字如面——谢谢可爱的丁宸

   几乎每个月,学校都会收到朋友们捐赠的物资。或大纸箱,或小包裹,或衣物、器材,或书籍、文具,承载着天南海北的情谊。

这两天回到学校清点物资,发现一个小纸箱。里面除了二十多本图书,还有一封信。展开信纸,细细读来,字里行间透着诚恳。

写信的朋友虽然不多,但我想:信中的诚意应是所有达祖朋友们的心声吧。

在此,跟大家分享。谢谢可爱的丁宸:)

———————————————————————————————————————————

 

达祖小学的全体师生:

你们好!我是来自上海建平中学高二年级的一名学生。从朋友和网络上得知了你们的学校状况,我非常渴望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我从小学时期阅览的书籍中挑选了二十几本书捐献给那些孩子们。于我而言,我是一个书籍爱好者,深知知识对于人的重要性。因此,我想把这份快乐传递下去,让孩子们即使在家中,在学校里也能感受到知识海洋的广袤。

正是泸沽湖的美丽清澈孕育出这群可爱纯真的孩子,希望智慧的光芒笼罩在这片神圣的土地上。

 

 

                                                           

                                                                        丁宸

                                                                     2012年6月24日

 

附注:我将捐出500元零花钱帮助那些家庭困难的孩子。

 

©2012 达祖公益

蜀ICP备16002528号

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泸沽湖镇木垮村达祖小学

联络电话: 18882082967 微信:dazu2004 邮箱: dazugongy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