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祖小学博客寒假暂停更新公告

随着今天高年级同学期末考试的结束,达祖小学正式开始放寒假。寒假期间,我们没有安排课外的兴趣班,让学生们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快乐地过一个春节。在校支教的老师们也会陆续回家过年,因此学校的博客会暂停关于校内活动方面的更新。

同时,学校助学方面的工作仍会继续,寒假期间,留在学校的老师会定期去查询汇至学校的捐助款以及捐给学校的物资,我们会尽可能及时地给捐赠者以答复,并在学校博客的捐物及捐款公示专栏里及时更新公示信息。

在此期间,如果您有任何事宜需要和学校联系,您可以发送邮件至luguhudazuxiaoxue@126.com,无论身在何地,我们仍会定时地查阅邮件。您也可以致电15183409607与我们取得联系。

这几天泸沽湖的天空开始飘起洁白的雪花,瑞雪兆丰年,在这里预祝各位与达祖小学有缘的朋友们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泸沽湖达祖小学  2011.1.18

 

©2012 达祖公益

蜀ICP备16002528号

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泸沽湖镇木垮村达祖小学

联络电话: 18882082967 微信:dazu2004 邮箱: dazugongy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