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心同行,路遥不知其远。--杜俊杰、刘燕女士赠书万册记

路虽艰险,隔不断远方的大爱送往丛山深处。

有爱心同行,路遥不知其远。

当看到图书捐赠的车辆一路从成都,经过两天的长途跋涉,绕过多少个山腰,翻过多少座山头,终于开进达祖村时,村民们都发自内心的竖起大拇指,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衷心的感谢杜俊杰女士、刘燕女士为川滇地区的山区村小先后捐赠图书共12172册,感谢杜俊杰女士的朋友们一路颠簸,不远万里地将书送到学校。此次捐赠的书目均是捐赠者精心挑选购买的新书,涵盖了少儿版百科全书、优秀儿童文学、国学经典图书以及不少彩色注音版的图书,非常适合学龄儿童阅读。我们会将捐赠的图书整理入册后根据附近小学的规模和需求分发到各个地区的学校,携手将爱心传递。

同时,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参与到捐赠图书的行列中来,这样达祖小学作为一个爱心的中转站才能发挥更多的光和热,帮助到住在更偏远的山区里的孩子们。  

 

 

 

 

 

©2012 达祖公益

蜀ICP备16002528号

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泸沽湖镇木垮村达祖小学

联络电话: 18882082967 微信:dazu2004 邮箱: dazugongy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