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下心愿的种子—“念慈庵”彩虹心愿活动火热进行中!

从新星小学回达祖的路上,翠绿的山色绵延伸展,广袤的土地孕育着万物生长。看着这片大地,心情像是刚撒下种子的庄稼人,充满了希望和期待。因为此次新星小学之行,我们又撒下了一片心愿的种子。

“念慈庵”彩虹心愿计划是达祖小学联手京都念慈庵以及搜狐公益网共同举办的一次献爱心送温暖的活动。我们希望借由网络的力量,满足山区孩子们一个小小的心愿,给他们送去一片暖意。通过深入山区的多次走访,我们收集到了温泉完小、中村村小、荞满村小、匹夫村小、新星村小以及长柏完小6所学校300多位学生的心愿,希望能够为他们找到认领心愿的爱心人士,为心愿架起一道彩虹桥。

如果您愿意花几分钟时间倾听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您就会发现他们有最纯净的心灵、最浪漫的梦想和最贴心的关怀。有的孩子想要一床棉被,温暖妈妈那冰冷的双脚;有的孩子想要一本笑话书,让自己的周围充满欢声笑语;有的孩子想要妈妈的鞋子、弟弟的帽子、爸爸的裤子,唯独没有想到自己;有的孩子想要一本音乐词典,让自己的音乐梦有一个好的起点,还有的孩子想要一本2030年的书,将自己的心愿延续至20年后甚至更远的时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一定会找到能听懂他们内心声音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给他们一个梦想的起点。

心愿,在这里种下。

温暖,在心间传递。

彩虹,就在不远处。  

 

 

 

 



 

 

©2012 达祖公益

蜀ICP备16002528号

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泸沽湖镇木垮村达祖小学

联络电话: 18882082967 微信:dazu2004 邮箱: dazugongy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