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室建成!

由于学生人数的增加和教学空间的需要,同时我们也希望为达祖小学的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所以达祖小学与香港龙的文化慈善基金会、香港新亚四川重建基金会、香港中文大学建筑学系等各方合作兴建教室。经过各方的努力,在暑假期间完成了教室的兴建工作,使学生在新学期可以在更完善的教学环境中学习,新的教室的名字目前暂定为新芽学堂。

在此,我们向香港龙的文化慈善基金会、香港新亚四川重建基金会、香港中文大学建筑系的师生以及其他参与兴建工作的朋友们表示感谢!目前,新教室的教学用途设定为五六年级教室、电脑教室以及图书馆。

涓涓溪流汇成大海,只有日积月累。达祖小学的校园变得更美好是因来自各方各界的爱心人士热心的付出,在此表示诚心的谢意。

达祖小学

2010.09.07


新教室近照!

风力发电

五年级教室

六年级学生在晚自修。

©2012 达祖公益

蜀ICP备16002528号

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泸沽湖镇木垮村达祖小学

联络电话: 18882082967 微信:dazu2004 邮箱: dazugongy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