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谢函-感谢范玮琪女士捐款

致谢函

尊敬的范玮琪女士:

    您的善款74893.44元已于2015年12月9日汇入达祖小学爱心账户,特此向您反馈,并致以衷心感谢!

    达祖小学是由社会爱心人士建立的一所民办小学,许多学生是父母双文盲的贫寒家庭儿童。自2005年复校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适龄儿童获得受教育机会,并对当地村民进行医疗、农耕、扫盲、民族文化保护等多方面扶助。十年来,达祖小学由一所村小发展为公益助学平台,以点带面、辐射周边,延伸至川滇两省诸多学区、学校、教学点,与千百位爱心人士同路,努力带给孩子们更多的人生选择权力。

    您将新书《熊猫来了》简体版稿费全部捐赠给达祖小学,让我们深感荣幸。三年前,第一次在微博得到您的关注,您浏览我们的教学动态,阅读每一篇捐款公示,并发来消息加油鼓励……对于我们来说,他人的信赖是公益道路上最好的礼物。

    您的善款将用于达祖助学团队在川滇交界的贫寒家庭登记走访、儿童治疗救助项目里。我们的走访平均每月一次,主要面向偏远山区及家境贫困但依然积极上进的学生,主要调查内容为家庭经济及家庭成员情况。登记内容将发布在公众信息平台,供您和所有捐助者、关注者及时了解。

    学生家庭走访过程中,经常可以发现山区的一些孩子因意外受伤、先天性疾病等原因导致身体残疾。但由于家庭经济困难、医疗资源匮乏,加之家长相关意识不足,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因此我们也建立了医疗救助項目,给需要的孩子们提供帮助,您捐的款项也会用在这个项目上。

    再次对您的善举表示敬意与感谢,同时欢迎您在有空之际来到这里,与我们一起走进山区,感受山区孩子们的家庭生活。

   最后,祝您及家人生活幸福、工作愉快,祝飞翔兄弟健康成长!

达祖小学全体教师及志愿者敬上

                                                                                             2015年12月17日


©2012 达祖公益

蜀ICP备16002528号

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泸沽湖镇木垮村达祖小学

联络电话: 18882082967 微信:dazu2004 邮箱: dazugongy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