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桌子的诞生……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学校的几位老师,一直觉得他们身怀绝技,个个以一当多,在大嘴村这个美丽的地方耕耘不辍,演绎着最精彩的故事。写到博文标题时,脑海中忽然莫名其妙地闪现出几个电影的名字,《我们村里的年轻人》《一个国家的诞生》等等等等,没错,今天的故事就是“一张桌子的诞生”,主人公是“我们学校的年轻人”——

故事开始了……一张桌子的诞生鈥︹

天上白云多又多,校长晨会大声说,年轻人要齐动手,学校缺少一张桌!
木良老师很能干,拿起木头看了看,一天保准能搞定,明天就用它吃饭!
各位老师齐动手,狮子山也抖三抖,有人刨花有人锯,大功果然告成喽!





干活是要分组滴,刨花是要轮流滴,刻度必须准确滴,钉好还要修正滴!
-------------------------------------------------------------------
上课不能耽误滴,作业还要批改滴,木工只是业余滴,学生还是主要滴!



-----------------------------------------------------------------------------
下午放学,老师们再度重返“工地”,继续未完成的工作。

--------------------------------------------------------------------------
发现了问题,一块木料有了裂缝,可能会导致断裂。于是重新锯一块,迅速补位!



锯着锯着,来了学生,密老师赶紧给学生讲题,王老师继续。
转眼王老师这边也来了学生,再次轮换。
最后……两位老师都来了学生,只好暂时停工。



-----------------------------------------------------------------------
大功终于告成,再敲敲打打休整一下,用砂纸打磨完毕,桌子就完成了!



哗,简直比宜家的桌子还漂亮!!!一张桌子的诞生鈥︹
向我们学校的年轻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预告:下一次将隆重介绍各位美女老师,敬请关注!

©2012 达祖公益

蜀ICP备16002528号

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泸沽湖镇木垮村达祖小学

联络电话: 18882082967 微信:dazu2004 邮箱: dazugongy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