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走访过程中,会看到山区一些孩子或因受伤导致身体残疾,或因先天性疾病导致身体机能受损。而这些偏远的山村,大多经济困难、医疗资源匮乏,再加上家长意识不足,一年一年,这些孩子除了逐渐习惯自己不健全的身体,似乎没有别的办法可想。

目前,达祖公益正在集合有心人士的力量,建立医疗基金。借由这个方式,给山里有需要的孩子们提供及时的医疗救助。

运作模式

在医疗基金项目里,资助人并不指定捐款的对象和具体用途,而是直接捐赠到整个基金。达祖公益根据受助人实际的的治疗过程需要,从这个基金中提取费用进行支付。

如何参与

1.提供医疗方面的服务和支持;
2.捐款支持达祖医疗基金;
3.作为志愿者,在当地配合接待受助人。
4.通过微博转发孩子们的信息并链接到儿童医疗救助页面。

资金用途

我们会根据孩子的家庭经济状况,通过以下几种资助,以保证受助人完成治疗:

1.前期检查的费用;
2.医疗、医药费用;
3.交通、食宿等费用。

我们会把所有待治疗、正在治疗的受助人信息,公示到我们网站的“待受助信息”栏目中的“儿童医疗救助”子栏目中。您可以随时关注孩子们的治疗状况,并通过微博转发。

©2012 达祖公益

蜀ICP备16002528号

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泸沽湖镇木垮村达祖小学

联络电话: 18882082967 微信:dazu2004 邮箱: dazugongyi@126.com